close
最近流行塔嗎~"~? 卡卡們的大亂鬥也有通天塔,神魔之塔又紅得要死.......
遊戲酒吧《勇者之塔》
這是石器時代版的怪獸養成吧XD
這真的是我看到畫面的第一個感想....

本來想說口袋怪獸,後來想想不對那是神奇寶貝
但其實我想到的事前陣子賣掉的怪獸對打機
(對吧對吧曾經很流行的!)

結果進入遊戲看到這個梗真是差點沒把嘴裡的東西噴出來囧
勇者之塔

基本上是RPG遊戲,技能會增加,
然後養成的蛋讓我想到幽遊白書的靈界獸啊哈哈哈哈哈
「西方魔幻題材的角色扮演遊戲」是遊戲介紹說的...

但是....不好意思...那個梗實在太多了我笑到不行...
從人物腳色名稱跟劇情都這樣
真的可以進去看看...我要繼續看劇情狂笑了

也想看看有什麼梗的可以點這裡去玩玩看《勇者之塔》(噗!)
arrow
arrow

    贏你個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